close
最近我應該會爆肥ㄅ~~吃太多好料ㄌ
10月剛好是我的生日月,一不小心大餐又來ㄌ.....
挑戰單客高價1200元的王品牛排~~~其實是因為有辦花旗信用卡首年有優惠啦!

以服務好著稱的王品,一進門就有服務生招呼帶位,就做之後即送上水杯跟一杯餐前酒哦~
有氣泡的香檳酒ㄅ,平常不喝酒的我,剛喝第一口,感覺酒味還滿重的,
不過還滿好喝的~我猜酒精濃度應該很低啦~哈!


隨後即送上2款麵包跟2種抹醬,分別是奶油跟鵝肝醬,現烤麵包果然香鬆,搭配上抹醬~真是美味耶!
不管奶油或鵝肝醬,都超好吃~


接下來是沙拉共有5種選擇,我選的是鮮蝦水果沙拉
一口剛好的水果塊搭上旁邊的優格sauce,帶有微酸養樂多的味道~超開胃!
鮮蝦雖然只有一尾,但是很扎實哦!肉質也很鮮美~


另一盤點的是海鮮生菜沙拉,各式海鮮搭上生菜~吃起來也很順口實在哦!


因為今天是慶生,所以又送上ㄌ雞尾酒招待,喝起來甜甜像果汁,不太有酒味,好喝耶!


上湯囉~~
我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,熱騰騰上桌來ㄌ,海鮮清湯的湯頭超正的,看起來清透的湯底,超級鮮美~
有鮮蝦、貝類、花枝等等,料多味美~
另外一碗點的是酥皮法式海鮮濃湯,也是海鮮湯款,
以番茄蔬菜等做為基底,有蔬菜及香料的味道,也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呦!
但是因為濃湯拍不出質感,所以就不放照片囉~呵呵!


重點來ㄌ,主餐上菜囉!
這是有名的王品牛排,份量超大,有附上淋醬、蒜片、酸梅汁跟配菜(花椰菜、地瓜、酸梅)
上菜後服務人員馬上會幫你把牛排先切成2塊,比較好再食用,
全熟的牛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老,反而很香又多汁,搭上牛排醬汁,絕配!
喜歡蒜味的可以搭上蒜片,又是另一種吃法!


再來是我的主餐→蒜蓉龍蝦
本來點餐時服務人員告知龍蝦份量會小一點,但是還是想吃龍蝦點ㄌ,餐點送來時,比我想像中的大尾耶!


服務人員會貼心幫忙將蝦肉部分取出哦~~
但是蝦頭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,又麻煩專業服務員幫我將蝦頭分解,
龍蝦果然是生猛海鮮呀!肉質超鮮美結實,彈牙又Q甜,
就連蝦頭的腳,每一根裡面都有肉哦,神奇吧!超好吃的,讚啦~~~~~


配菜來一張ㄅ~~呵呵!


餐後水果,杯子好特別~~可愛呦!


慶生活動當然要來個cake,所以隨即送上ㄌㄧ個手工生日小蛋糕哦~~~
還小小唱ㄌㄧ下生日快樂歌(雖然有一點小尷尬...哈!)....
當下我沒吃蛋糕耶...因為肚子其實已經飽到一個程度ㄌ......決定打包回家!
今天下班後吃,巧克力蛋糕體好好吃哦~綿綿又軟香哦,而且不會太甜,果然是手工蛋糕,好吃!


甜點常常是我期待的重點之ㄧ,4款點心我選ㄌ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哦~
冷熱搭配的口感正是我想嚐試的呢!
這份甜點盤飾很可愛ㄅ,熱的巧克力搭上冰淇淋,好奇妙的感覺!


爆漿巧克力特寫,哈哈哈~~~


這份是杏仁芙蓉冰淇淋,上面那半球是芝麻口味冰淇淋哦,下面有杏仁布丁凍當底座,
再搭上杏仁脆片跟覆盆子,香香酸酸甜甜多重口味享受~~


Ending飲料出場~分別是冷/熱英式水果茶,附贈2顆薄荷糖.....是好吃喉糖的感覺~
我喝的是熱的,有淡淡水果的香味,雖然是熱茶,但是還帶有微微的薄荷味哦!


冰水果茶來一張~


一餐下來實在是太撐~~~已經滿到脖子ㄌ啦....
服務好餐點也讚,的確是慶生好所在~因為還會有附贈的小蛋糕跟雞尾酒哦!
而且我發現有不少人也是去慶生的耶,原來大家生日都是同一天的勒
另外,壽星還會免費現場拍照,馬上會洗出來送給你哦~~~~
想吃大餐的人,可以準備出發ㄌ哦!

《好食資訊》
王品牛排
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
02-227220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