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辦公室3位同事都出國深造ㄌ~~~展開芬蘭的留學生活~加油哦p(^o^)q
突然辦公室也冷清不少~~

出國唸書呀~~~~~~對我來說似乎是說很遙遠的事!
但是應該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人生體驗吧~
大家應該都聽過紐澳有提供一種“打工簽證”(相關資訊網站http://www.nzvisa.org.tw/ )
提供世界各地的年輕人(30歲以內),是個可以邊玩邊工作又新鮮的機會哦!
曾經一度有衝動想來去報名參加,畢竟年紀到ㄌㄧ個極限,想嘗試不同的人生經驗,
只恨自己身旁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,這種事情總要有人推一把的,
不然都只是空想........Orz
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只能認命的當個小助理,偶爾出國透透氣...
奈A差這麼多呢?

仔細想想短期的遊學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呦~
去上個語言學校,到當地好好逛逛~結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,感受不同文化的薰陶~
重點是英文程度應該會變強一些ㄅ!!!~~!
聽起來很棒的樣子哦!呵呵~
不知道實際執行的話,會是怎樣?會不會跟想像的差十萬八千里呀.......
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來個遊學計劃呀?!要報名的先找我哦~~~

還有還有最近發現有人很幸福哦~
可以自助旅行到不同的地方玩,捷克、土耳其等~
特別的是有聽說〝烏茲別克〞〝吉爾吉斯〞這種地方嗎?
好像只有在地理課本才會出現的地名,更別說是可以到那去ㄌ~~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ㄌ!!!
越是冷門的觀光景點,越能體驗不一樣的感覺,一點冒險再加一點新奇

超級羨慕的耶......
我怎麼都沒有認識這種有特殊才能的朋友呀?....
週遭有這種厲害角色的快介紹來認識一下啦~~~
我也好想去哦~~~下次有這種好玩的記得好康道相報~來組一團“超級無敵自助旅行團”
大家一起往世界的另一端前進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