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看到ㄌ非凡大探索在介紹甜點吃到飽店家資訊,一整個超想吃美味甜點的啦~快點來約人攻陷店家囉!
在還沒實際品嘗到美味甜點時,剛好整理ㄌㄧ下我之前的收集~食玩,裡面正好有一套是甜點系列的耶~~
日本製作精美的食玩,逼真程度幾乎跟實體一樣,只差是超迷你版本的哦~
就先過過乾癮,看照片流口水吧~

Re-ment~
第47弾 ぜいたくスイーツ(豪華Sweets)
普段あまりお目にかからない高級スイーツ、全10種+2種

1.  
マダムのおしゃべりパーティ~~下午茶聚會極好可搭配小點心餅乾,我最愛的禮盒小西點



2.   本命or義理?! ~~手工巧克力及生日蛋糕,巧克力想吃吧~


3.    ぷるるん♪極上フルーツゼリー
~~晶瑩剔透水果果凍組~極優果凍還有整個水果果實造型的果凍哦!


4.    女の子はタルトがお好き~~ 女生最愛的豐富的水果塔禮盒,色彩繽紛的水果甜點最吸引人ㄌ啦


5.    おいしい宝石箱~~ 寶石般的小型蛋糕組合禮盒,真是太精美ㄌ,捨不得吃啦


6. 売り切れ必至の人気者! ~~豆腐蛋糕及人氣瑞士捲,我想嚐嚐日本豆腐蛋糕的味道哦


7.    デパ地下話題の店~~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話題商店品...每個看起都好好吃哦~


8.    ウェディングスイーツ~~ wedding甜點,結婚禮盒+點心~
 

9.    こだわりシュー&とろ~りプリン~~ 各式布丁泡芙組,我都很愛的甜點種類之ㄧ


10.    神戸からおとりよせ~~神戶特製小西點組禮盒,流口水ㄌ啦


看ㄌㄧ整組的食玩照片,它的實際尺寸可是小到超迷你哦~
但是卻又可以做的這麼逼真,乍看之下一定以為是真品,日本人果然厲害呀!
請看下方與1元硬幣一比較就知道功力囉~每個都比硬幣還小,小歸小卻可以把每個小細節都做到..



日本的食玩種類超級多,妳可以想到的,你想不到的都有,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ㄌ~
我個人是偏愛甜食類,有蛋糕、和菓子、禮盒類等等,但是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補新貨囉~
下次有機會再PO幾個我的食玩收集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