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~~~Happy New Year!2009年到來ㄌ,2009每一天都要開心哦!
台北跨年的重頭戲就是101的煙火秀啦!今年還是去ㄌ朋友家的頂樓,觀賞角度很優!
但是相機效果差ㄌ點,個人技術遜ㄌ點,大家加減看啦!~~~
重點是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一整年



煙火秀開始ㄌ~~~今年居然沒有倒數,然後煙火秀就開始ㄌ耶@@...


第一次大發射~~~


2009愛台灣出現ㄌ,心型煙火也爆ㄌ!


這張比較清楚~~~


煙火繞圈圈~~~


超大爆發....但是被我拍矇ㄌ...


沖天砲造型~~~


這種煙火比較美~~~


2009年的煙火秀結束ㄌ....


2009年在101煙火秀中到來ㄌ~~~
新的一年就來許幾個新願望ㄅ!我比較貪心要許3個願望........
第一是...經濟不要再這麼不景氣ㄌ啦......我的錢快點回來ㄚ....
第二是...今年也要出國玩哦~最少要出國2次,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出錢,那就更好ㄌ....
第三是...我決定今年一定要O出去...
至於O是啥意思,猜猜看囉!猜到的人~嘿嘿!有優的推薦一下囉~~~哇哈哈~~~

補一張夜拍模式的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