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OH~YA~~~期待已久的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,我~來~了!
郭富城是我小時後最愛的偶像呢!雖然已經過ㄌ追星的年紀,但是睽違已久的演唱會,一定要去的啦!
這是我跟堂妹是買3樓第2排的票,角度其實不錯耶!沒有想像中的遠,而且我早就自備望遠鏡ㄌ....
.........沒有坐在搖滾區只能這樣安慰自己~~~
小巨蛋演唱會舞台全景,等待開場中....



2邊的空中還有吊掛一個大型螢幕,可以讓坐在3樓的歌迷近距離欣賞到Aaron的表情


預計7點30分開始的演唱會,僅延後ㄌ約10分鐘,燈光暗下......準備放聲尖叫ㄌ啦!
今晚一定要High到最高點~~~~


今天近乎爆滿的觀眾,3樓看臺區也是滿滿的歌迷,還有炫爛的螢光棒~~~~超級開心又興奮的啦!~~~


郭天王豋場ㄌ......好開心啊!~~~~~~用力的尖叫、盡情的揮動你的螢光棒吧!


演唱會氣氛超High的啦~~~有華麗的舞台造型+熱力四射的Aaron!
動靜皆宜的Aaron快歌慢歌都難不倒他,實力派偶像天王的魅力有增無減的啦~~~~~~~
快歌動感有力!慢歌深情浪漫!縱橫演藝圈10餘年,天王地位不可動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
越看越帥氣......身材超讚的啦......似乎又回到當初追星的感覺呢~~~
好羨慕坐在搖滾區的歌迷哦!沒想到Aaron還來ㄌㄧ段可以近距離接近握手的橋段
而且還很貼心的要歌迷往比較安全的區域移動....
我...我.....我.....也要啦!......早知道就砸錢ㄌ........

還有最令人期待的450度旋轉舞台,炫到爆!太厲害ㄌ~~~超級夢幻的舞台!燈光效果一流~~~~
照片就不便公開啦.......
除ㄌ勁歌熱舞+深情慢歌,郭富城還苦練ㄌㄧ段自彈自唱的鋼琴秀耶~~~~真是太感人ㄌ啦.....

3小時的表演在尖叫興奮聲中,一下子就結束ㄌ!好快哦~~~~我好想再看
最後安可聲中,Aaron又出場獻唱ㄌ3首國語歌曲,螢幕中深情款款的郭天王~~~
相信Aaron內心也是非常的激動,話語中聽的出對台灣激動的情感,加油哦~~~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啦



本來想找演唱會的大型看板拍照留念,居然都沒找到耶~~~
進場前在搞不清出動線之下,也就進去ㄌ....
居然忘記到週邊商品區看看有啥東西可以買的........殘念
約莫11點10分結束的演唱會,只有在演唱會周邊商品區附近,看到一張蓄著小鬍子的郭天王~~~~
當然要給他拍一下囉~~~成熟男人的魅力....天王出手果然不同凡響ㄚ



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真是太正點ㄌ啦!值回票價的啦~~~~~~~~
意猶未盡耶!超有衝動想再買一場第2天的票.........
演唱會太棒ㄌ~~~~太讚ㄌ~~~~~~超優的~~~~~~~Aaron!我們永遠支持你哦!!!!!
希望下次演唱會不要再等12年ㄌ哦~~~~~~~~~~~加油!郭富城~~~~你最棒ㄌ!


看完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後似乎又讓我重新戀上ㄌ郭富城....
後來認真的翻出我以前購得的CD,沒想到最近期的一張居然真的怕了國語專輯....
醬子看來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再購入Aaron的專輯ㄌ耶....真不是個認真的歌迷~~~

一來是Aaron最近幾年都是發行粵語專輯較多!.......唱片圈也越不越不景氣囧...
二來Aaron發展的重心好像都在香港內地,也往電影發展!
所以才會得ㄌ2座金馬影帝的殊榮..
來台灣會歌迷的時間好像真的少很多耶.....
三來是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注意Aaron的動向....
以前我也是個瘋狂的Fans....落差超大

經過舞林正傳演唱會,才發現有不少歌還有點陌生耶....
這才知道其實中間Aaron已經發行多張粵語專輯,還有一張轉換新東家大國文化的國語專輯~
就是有“愛情”這首歌的專輯啦~~~

看到網路上大家對於Aaron舞林正傳演唱會的評價都非常高、非常好,超級開心的呢~
Aaron的努力獲得大家的贊同,佳評如潮ㄚ....
期待可以出版台灣站的舞林正傳演唱會DVD版,我一定會去搶購的啦~~~~
也希望之後Aaron可以常常回到台灣,不管是唱片、電影或演唱會....
像我這種隱性的Fans經過演唱會後也浮上檯面~~~哈哈哈!
Aaron請繼續加油~~~期待明年可以再回台灣開演唱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