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五的望年會在市政府附近,現在捷運市府站一整個就是好逛!
地下人行步道規劃新穎的溜,而且又結合統一阪急百貨的B2美食街,
天ㄚ~~~從那邊經過陣陣甜點、麵包的香氣一直飄散在空氣中!不買怎麼行ㄋ....
這天先從麵包下手~
SAISON du SOLEIL 
店名源自法語『太陽的季節』,呈現太陽豐澤恩惠 的意象~
『ONLY HANKYU』的麵包,使用日本 進口最高級的『SAISON du SOLEIL 專用麵粉』現場烘焙~
好像是YAMAZAKI山崎麵包的附牌....(是這樣說的嗎???)
扛棒就是很顯眼的藍色底,剛好就是紙袋上的那個藍!


這天入手ㄌ3個麵包!
我超愛可頌類的麵包,所以~~~就挑ㄌㄧ個栗子塔(40元),
下面是可頌麵包,上面有奶油栗子餡,再加上半顆栗子裝飾!


上面這栗子餡好誘人哦!淡淡的黃色,我想一定超好吃的~~~到家之後馬上拿來當餐後甜點!


哇~~~天啊!好好吃哦~~~~~~
可頌麵包的酥香跟層次感,搭上奶油栗子餡,超搭的!
重點是栗子餡~~~甜度超讚的啦!creaming的口感,微甜又帶有奶油跟栗子的香氣,超好吃的
雖然一個不大的麵包要40元,但是它超美味的~~~值得啦....


另外買ㄌ造型可愛的方塊麵包,方塊紅豆(22元)~~~約莫是8公分左右的正方體,第一次看到像骰子的麵包....


外面的麵包體軟綿中帶有彈性,隔ㄌㄧ個晚上再吃還是口感很好哦
而紅豆餡部份,可以聞到很濃的香氣,重點是甜度也不高,跟麵包一起吃也很搭!
又是一款好吃又美味的麵包耶~~~


還有一個是~杏仁抹茶牛角麵包(45元)....(我承認....因為它是抹茶口味,所以我買ㄌ它....)
基本上就是可頌牛角外面裹上抹茶波羅的皮!


可頌牛角的層次很明顯,不過我沒有當天吃,隔天吃的時候好像就沒這麼酥ㄌ!
抹茶味倒是挺濃的,不過相較於前面2款麵包,似乎就沒有這麼美味....(這還是價位最高的一款耶....)


這次購入ㄌSAISON du SOLEIL 3款不同的麵包,其實品質味道都很讚,
下次有經過市府站統一阪急百貨,再來買其他口味的吃...
統一阪急百貨匯集好多好多的美食甜點哦!B2美食街還有好多我都想買....
像是~~~
Laetitia 米其林三星級的 島田主廚的手工甜點、
L'etoile的甜點,超精緻又漂亮,讓人看ㄌ就想買、
Tsujiri 的抹茶甜品,150 年來都是日 本人心中的第一抹茶品牌
吼~~~太多ㄌ!每樣都想吃耶~~~荷包要大失血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