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哈哈~~~我回來ㄌ!
這次~~~去ㄌ湖南張家界及鳳凰古城,電影阿凡達取景的張家界,因此吸引更多人潮前往!
壯麗的山景、獨特的地質景觀、別有韻味的古城、少數民族的特有風情、香辣的飲食...
大陸的風光景色真的是很吸引人,可是阿~~~好像年輕人都不是很愛耶@@...
這回跟團我們又是最年輕的3位耶
完全被當作小朋友看待~~~因為其他都是阿公阿嬤叔叔伯伯級的說...
話說這趟行程需要靠腳力的地方還真不少,也很佩服這些阿公阿嬤也能全程參與,厲害ㄋ~

而且~~~這次帶團的領隊小林,他真是太棒ㄌ
超級有經驗的領隊,是我出國這麼多次目前遇到排名第一名的領隊哦~~~
讓我們在這8天裡每天都有故事有笑話可以聽,他~~~有滿腹的話題可以跟大家聊...
旅途中任何細節也都照顧周到,100分啦!讚~~~下次我還要跟他的團啦~~~拜託...

另外一位主角人物當地的導遊~小郭,是位超年輕的弟弟哦!才24歲耶~~~
是個土家族人,個性靦腆耿直,對團員很有禮貌,每天都會買水果請我們大家吃哦~~~
尤其是香梨,超甜超多汁的!好吃ㄋ~~~
在這8天裡還幫我取ㄌㄧ個外號~~~西施...(是美人來著~)
專業知識很豐富導遊弟弟,在經驗方面還需磨練,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,
我想假以時日是可以成唯一名出色的導遊的~加油啦

印象深刻的鳳凰古城白天夜晚兩樣迥異的風情、天門山景區的索道跟天門洞階梯、
武陵源景區的壯闊山景、阿凡達取景之地-乾坤柱黃龍洞的地下特殊石灰岩地貌、
更貼近土家族的土司城苦竹寨、私密景點張家界大峽谷超級棒....
還有長沙的歷史古蹟~天心閣,只有在歷史課本看到的名詞~嶽麓書院,也出現在眼前~~~
還有看秀,按摩、逛街~~~豐富的8天行程,滿檔到不行阿~~~
走到我都小腿肚酸爆= =a....但不管,還是要玩~~~嘿嘿嘿

一起出去玩的人實在太重要了!加上領隊三不五時給我們笑料,超開心的~~~超棒!
只要人對了,那邊都好玩~~~我們是年輕人~~~要玩的High!!!
下次~~~~再一起出去玩吧!Y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