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第一次參加
BlogAD大力寫手的活動耶~~~
某天接到電話說有一份眼膜要寄給我,正覺得奇怪....我沒訂ㄚ@@....
才想到之前有報名,結果我就被抽到啦!....收到一份的眼膜!

 

拆開外盒後,裡面還有一個小包裝,基本上跟外面是一樣的圖囉!
 


背面有寫上產品的介紹跟使用方法等等~
【產品特色】

創新水晶果凍眼膜,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,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,
  
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。
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,持續修護、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。
高科技九胜肽。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,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、淡化
  
斑點。
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(錦葵、薄荷、歐洲櫻草、斗篷
  
草、婆婆納、香蜂草、歐蓍草),柔嫩、亮白、細緻完美再現。
 

打開包裝後,眼膜還用塑膠盒包裝,感覺不錯!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洗完臉之後,對準眼下及眼尾部分敷上即可啦

 

這份水晶眼膜真的超透明的,像果凍一樣耶!馬上貼好試用啦~


這個眼膜的濕潤度還不錯哦!厚薄適中,觸感非常水嫩,所以貼到眼睛下也很服貼~
我邊打電腦邊敷,完全不會容易滑動或移位...
眼膜帶點淡淡的香味,很舒服,完全不會有過於濃烈的化學香料味道哦~

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款的凍膜,厚薄度、溼潤度就沒有這個好說....
雖然使用方法是寫敷貼15分鐘,我沒特別注意時間,敷了快25分鐘ㄅ
還是很保濕哦!不會有乾澀感~~~拿下來之後發現眼睛下方有充滿水分的感覺!
很保溼,而且頓時覺得有白ㄌㄧ點哦~~~效果不錯耶

一直有考慮要挑哪種的眼部保養比較好,這款眼膜使用後的感覺很不錯耶~~~
我應該會再買來用

若以滿分★★★★★來看,我個人覺得保濕度、眼膜厚薄度、香味、濃稠度、服貼度、敷後
效果,
都有達到
★的水準哦~
我收到的試用包上有寫69元買1送1,降子算下來很便宜耶~~~趕快去買來用用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