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~我又換ㄌㄧ張白木屋的優惠券!果然我很愛白木屋的產品啊!...
因為白木屋的產品強調純手工、食材都是精挑細選過的,所以~價格基本上不算便宜,沒辦法常常買的勒= =a...
所以看到優惠卷就會很想來換一下,讓自己享受一下囉

這次體驗的方案是~
白木屋純手工蛋糕四選一,可享六折體驗優惠:
本體驗活動可享白木屋8吋手工蛋糕,以下四種選一種,可享六折體驗優惠
- 白木屋蛋糕(售價NT898元)
- 乃馨之愛(售價NT1289元)
- 香頌栗子(售價NT928元)
- 聰明菓(售價NT998元)

本來第一順位是香頌栗子,但~後來發現蛋糕上的巧克力不是栗子,減低ㄌ吸引力!
最後挑ㄌ~白木屋蛋糕,應該是經典款囉!
離家裡最近的白木屋分店在板橋文化路上,趁著聖誕夜來去領!當作聖誕慶祝蛋糕也是挺不賴的....


白木屋也有專屬的可愛公仔哦!超Q的ㄋ....


之前我也有兌換過白木屋的手工巧克力!我超喜歡“心晴”這款的啦~~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,讚...


白木屋寶貝家族共5枚,還有甜心巧克力棒棒糖,超級可愛的哦!我也想要收集一套啦...
1隻35元,送禮自用兩相宜,小朋友一定超愛的!


事先預定的蛋糕領回家囉!白木屋的服務跟品質都很優ㄋ...


現在白木屋有金工閃閃週年慶的活動,送金元寶的刮刮卡耶!
結果~~~我刮中...元寶蛋糕一個,呃....金元寶飛ㄌ


白木屋蛋糕來囉~~~
很簡單典雅的黑白造型,中央點綴著一朵巧克力玫瑰
一打開就聞到超濃的牛奶巧克力甜甜的香氣耶!真的是很甜很香的味道~~~


上面還鋪有一層很薄的巧克力薄片,外圍也是用白巧克力做成造型柵欄的樣子圍邊....


好啦~點蠟燭慶祝一下...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2011每天都要Happy哦~


燭光下的蛋糕特寫!純手工製作巧克力玫瑰花~它是軟質的哦!
巧克力苦味比較重一點,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,讚...


另外一個角度的特寫~


點完蠟燭可以來切蛋糕囉~順便擺上應景的今年聖誕交換禮物抽到的一個鈴鐺小吊飾....


白木屋蛋糕基本上就是黑森林蛋糕囉!
綿密細緻鬆軟香濃巧克力有機蛋糕體,夾頂級酒釀黑櫻桃佐進口藍莓醬,
頂級鮮奶油香醇濃郁甜而不膩,純手工製作巧克力玫瑰花與滿滿白巧克力片
內餡:黑森林巧克力蛋糕+夾層黑櫻桃+藍莓
裝飾:純手工製作巧克力玫瑰花、純手工製作巧克力片、頂級鮮奶油
(轉貼白木屋網站介紹)


夾層的黑櫻桃跟藍莓餡味道很好ㄋ~適當的酸度又吃得到果粒...


手工製的白巧克力片,超有厚度的,屬於硬巧克力,吃起來有濃濃的牛奶香味耶~~~


我發現用來圍邊的白巧克力柵欄不甜耶!把蛋糕放在上面一起吃,超讚的哦~口感、味道跟甜度超協調


雪白的頂級奶油,吃起來甜而不膩,不過~~~奶油還是少吃的好啦!是會肥的...


YA~~~在這寒冷的聖誕夜,雖然沒有聖誕大餐,送給自己的白木屋手工蛋糕也是很讚啦!
女生最愛甜點ㄌ嘛...
既然有蛋糕~~~那要不要來許個願ㄋ...
告別2010~~~2010不好的、不順的、討厭的、煩人的,通通都丟在2010!
迎向2011,民國100年耶!2011給我好運、財運、桃花運、戀愛運、工作運、健康運,好的都給我啦.....
(O.S. 缺一個好男人,哇哈哈!)
希望在未來新的一年有好的斬獲...
也祝大家在2011都開心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