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愛評網又出現白木屋伴手禮盒半價優惠的口碑券,超想換的啦!
...我承認~我愛白木屋的產品,但是它好貴哦!所以當然要搶一下啦~~~(噓...我是最後一個名額耶~)
農曆春節也快到ㄌ!剛好可以來去看看有沒有哪些好的禮盒可以拿來當伴手囉~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換到口碑券馬上就來去板橋文化路門市取貨啦~



板橋門市的位置很好找,就在火車站的對面~~~
以前我要是有搭火車又嘴饞,三不五時會奢侈一下去買切片蛋糕來吃...


呃~~~結果我只有拍一張店門口的扛棒!店內...我有問服務生可否拍照!他跟我說不行耶...
但~~~我怎麼看到有愛評網友有拍很多ㄚ....也是板橋分店ㄚ....
算ㄌ~我有很認真的拿DM,這是這次提供給愛評網的伴手禮選擇....
以下六種選一種半價優待
- 元寶蛋糕禮盒 (原味*4 巧克力*4) 售價: 300元
- 牡丹禮盒 (鳳梨酥*9 ) 售價: 500元 (鳳梨酥*4 帝王酥*5) 售價: 535元
- 黑鑚禮盒 (鳳梨酥*4 帝王酥*5) 售價: 535元
- 銅鑼燒禮盒 (銅鑼燒*9) 售價: 360元
- 喜悅禮盒 (銅鑼燒*6 桂圓蛋糕*6) 售價: 458元
- 牛軋糖禮盒 (綜合口味300g*2) 售價: 616元


本來~我還滿想換元寶蛋糕禮盒,造型很討喜!
不過後來我還是選ㄌ牛軋糖禮盒 (綜合口味300g*2) ,醬子到過年都可以吃ㄋ~
很可愛的牛軋糖提袋耶~~~cute



裡面有2包綜合口味的牛軋糖~


OH YA!3種口味哦~~~


白木屋的產品品管很讚哦!後面還有負責同仁的姓名ㄋ~~~


馬上來嚐嚐吧~~~3種口味分別是杏仁(綠色)蔓越苺(紅色)火山豆(黃色)....


我第一個吃的口味是火山豆牛軋糖,火山豆應該就是夏威夷果吧~
一入口~~哇....奶味超濃的耶!感覺牛奶比例下很重的勒~~~小弟還說真像羊奶糖...哈哈!
白木屋的牛軋糖是偏軟的耶~基本上不太需要咬,用含的就可以慢慢化開囉!
挺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ㄋ~~~
火山豆也是size很大的包在裡面,一塊牛軋糖可以吃到好幾顆火山豆耶~



蔓越莓牛軋糖,算是近幾年突然竄起的口味,甜甜的牛軋糖搭上帶點酸的蔓越莓,
吃起來不膩又健康的feel~~蔓越莓口味裡面也有含少量的堅果,所以也嚐得到堅果的香氣ㄋ...


最後就是牛軋糖基本款~杏仁牛軋糖!白木屋使用的杏仁很大顆ㄚ~吃起來超有口感的啦!
軟軟的牛軋糖混合著香脆的杏仁顆粒,好吃ㄋ~



3種口味來排排站合照一張吧!果然用料大方實在,滿滿的堅果顆粒跟苺果乾....


這3種口味~我比較愛哪一個ㄋ....其實都滿不錯的耶~~~
但~我好像比較愛蔓越莓口味耶!火山豆=杏仁,平手.....



其實牛軋糖幾乎是我家每年農曆春節過年都會出現的必備糖果,
今年剛好拿到白木屋的牛軋糖禮盒!超讚的~~~有口福囉
喜歡的朋友們,過年伴手禮可以去白木屋挑挑看哦!

店內禮盒實景沒辦法拍,DM加減看看囉~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