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出國玩回來ㄌ!這次泰國之旅真是充實、有趣又好玩.....
本來出發前還有點小擔心的(詳情在這),我們照原定日期最後是跟桂冠(也就是新台旅行社)的團出去,
但是整個行程走下來,旅遊品質很優哦~
無論吃、住、景點、購物瞎拼、導遊推薦等等...全部都很讚哦~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呀!
完全推翻泰國團吃住不好或是自費行程太多等等...下次我還想再去啦~

這次同團19人加領隊Julia共20人,人數中等,幸運的我們遇到一各很棒的泰國導遊阿Sam,超推薦的哦~
其實他是個台灣人,只是離鄉背井到泰國當地去搶錢...也是很辛苦呢!
依照他專業的安排,讓我們的行程走的很優閒順暢,領隊Julia很有經驗,人也很不錯哦!
出國遇到的好的團員、領隊跟導遊,完全是靠緣分跟運氣,而我們就是那最幸運的一群啦~

(O.S...真希望每次出國都這麼Lucky,那就太讚ㄌ~Perfect!)

接下來我就慢慢回顧這6天5夜的精華吧~剛好可以再回憶一下出國渡假的優閒日子..我要連放365天啦
出發當日是早上8點30左右的長榮班機,說到長榮班機....嘿嘿~我想去Hello Kitty候機室啦
第二航廈多ㄌ不少特色店家及裝置藝術,下面這個機器人就滿吸引人的哦~男生應該很愛ㄅ

 

我的重點來ㄌ~Hello Kitty候機室,好可愛的Kitty喵,拉著行李也要準備出去玩ㄌ
 

候機室一旁當然也是要騙錢啦,一家Kitty專賣店,各式各樣的貓頭商品~哈!
 

後機室有很多可愛的Kitty喵圖畫,佈置的很可愛哦~
 

再來一張~可愛的Kitty喵....我也準備要出發到泰國玩ㄌ哦!
 

機場當然要有世界各地的時間表囉~也是超可愛的啦!
 

除ㄌ我最愛的Kitty喵,還有台灣特產蝴蝶蘭,吸引ㄌ不少旅客的目光,是個拍照留念的好地方,來張特寫吧
 

要飛往泰國的長榮飛機~我....來....ㄌ
 

台北到曼谷機場約需3小時15分左右的航程,機上每個人都有個人螢幕可使用,想看想玩想聽都可,還滿方便的~
但是機上早餐餐點,就給它有點遜ㄌ...但是也沒得選,就吃ㄌ吧....

 

泰國我來ㄌ~盡情的玩吧!....豐富的行程即將展開~OH~Y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irene216 的頭像
    iamirene216

    ღ.•.ღ~ireneの網路誌ღ.•.ღ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