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~因為最近忙著準備考試,要努力...不能再墮落ㄌ.....
希望我6月的考試可以一試成功啦~~~~~那我就得救ㄌ

言歸正傳,日前趁記憶猶新之時趕緊把泰國6日遊的美好記憶寫下,很久沒來PO一下我吃到好東西囉~
這是我去泰國之前有朋友剛好要去新竹,特地是先打電話訂購的竹北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~
網路團購超人氣商品~~~終於被我吃到ㄌ!聽說如果宅配訂購訂單已經排到3個月之後ㄌ耶~
網路傳播的威力果然厲害!爆紅之後想吃都沒這麼容易.....
嚐鮮時間到ㄌ~先來看看外盒囉!


一盒共有6個,而且漲價囉~120元→變130元,聽說在一陣子又會漲成140元....果然原物料成本飆升呀....
(O.S....薪水也可以這樣漲嗎??)



超近大特寫一張,蛋糕體上灑ㄌ些糖粉,還可看到灌奶油的小洞....


挖開內容特寫,奶油基本上佔ㄌ約1/2強,但是並不會過甜膩,味道剛剛好,搭上蛋糕體非常容易入口,
小心一下子就可以喀光~....真的是網路推薦好貨!
這蛋糕冷藏可以保存3天,冷凍可以5天,我發現一個新吃法,拿去冷凍放....
想吃之前先拿下來室溫退冰半小時,稍稍解凍的奶油餡吃起來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耶~~~比冷藏更好吃哦!
推薦哦~




《好 食 資 訊》
均鎂糕餅店
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
(03)55288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