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覺有一陣子沒有去KTV唱歌High一下ㄌ~所以...上週又跟堂妹走桃園固定行程...
歡唱4小時,果然有練有差哦~請叫我KTV小天后,哈哈哈
而且啊~錢櫃居然有BSB的原版MV卡拉帶耶,真是太令我開心ㄌ啦!趕快先來個演唱會暖身複習...
不過連唱4首下來,一整各暈...(太認真唱...)~哇哈哈!
KTV結束之後,準備覓食囉~~~本來堂妹要帶我去一家拉麵店,後來走著走著看到ㄌ福勝亭....
突然想到我之前到7-11的ATM提款有優惠券~2人餐只要328元,所以就決定吃福勝亭ㄌ~



入口櫃檯處點餐後就可以找位置坐下啦!位於2樓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小~

這邊是自助區~有飲料機味增湯白飯,可自取~
我們的餐點有附飲料,櫃檯會發給每人一個紙杯,想喝啥自己隨便倒啦....



這是靠外面的空間~


桌上有4種不同的醬汁,透明瓶身都是搭配高麗菜絲使用的sauce,高瓶身是和風醬汁、矮瓶身是柚子醋
另外2壺則是豬排醬,一個是甜口味、一個是辣口味,但其實辣口味~不會辣的勒...哈哈
後來我們還發現現在有
酥炸大牡蠣定食,剛剛在櫃檯區居然沒看到有在板子上...
2個人都點ㄌ豬排餐說....



沒多久餐點就送來啦!這是堂妹點的大阪燒豬排定食(190元)...


每個人都還有多一盤小菜,不過不是我們自己選的,好像是這個特惠餐配的~
堂妹的是芝麻牛蒡絲(35元),份量還不少耶!牛蒡絲味道不錯,滿開胃的~



大阪燒豬排來個特寫吧!上面鋪ㄌㄧ層柴魚片還有美乃滋,現炸豬排的熱氣會讓柴魚片跳舞耶...


堂妹夾ㄌㄧ塊給我吃,豬排有厚度哦!上面的美乃滋帶有淡淡的芥末味,不嗆...
搭上柴魚片不用沾豬排醬味道就夠ㄌ說~~~



我的則是開運豬排定食(190元)~


我的小菜是涼拌日式海帶絲(35元),這海帶絲超綠的啦....味道帶點微酸,也不錯吃!


開運豬排也要特寫一下囉!這應該是最基本款的炸豬排囉~


我的豬排也很厚ㄋ~~~外面炸的算是香酥,裡面的豬肉熟度OK,搭上豬排醬還不賴!


另外定食搭配的味增湯,滿好喝的耶~~~我們都有續碗....
高麗菜絲真是炸豬排的最佳配菜,可以解膩又有蔬菜的纖維質,呵呵~
不過店家提供的2種醬汁,我覺得都還好耶....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,品田牧場的搭芝麻醬吃比較香~哈!
配菜日式海帶就普通ㄌ點,有點點太鹹...(我現在走清淡路線口味....)

甜點則是提供麻糬一枚,花生口味的ㄋ~吃的到花生顆粒,外皮挺Q的,是好吃的麻糬哦


這天我們2個人使用優惠券只花ㄌ328元,算是便宜啦!應該是平價的豬排定食~
如果要吃美味的話,品田牧場可能會更好一些....當然價位就不同啦!
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《 好 食 資 訊 》
福勝亭(桃園店)
桃園市中正路117號2樓(成功路口)
(03)335-28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