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PO食記ㄌ耶....因為~~~就是這樣啦!哈哈~
上週日跟堂妹約好要去參加一個期待已久的見面會~~~下午先到會場後,領完單曲CD,
離入場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,想說來去附近的101吃各飯吧!
101的B1美食街東西還真不少耶~選擇性很多,走馬看花一輪之後,看到陶屋日本料理有一個區塊有座位,
外面擺放的食物模型看起來也很美味~就挑它啦!



我們是在靠牆的位置,不過牆上有佈置一些很有日本風的擺設


這個也是哦~招財貓,真Q~


來看一下menu吧~~~怎麼跟我們在外面看到的價位都不一樣ㄚ@@...
380是最便宜的哦~~~越後面的菜色價位越高,我跟堂妹2人有點傻眼



服務生都已經送茶水過來ㄌ說~總不能看到價位馬上走人ㄅ


後來乾脆直接問啦~
原來是外面開放座位跟裡面這區域的menu不同,我們看到比較低價的要坐外面的開放座位@@....
不過服務生還滿好心的,現在客人不算太多,幫我問ㄌ可以點開放座的食物...
有定食、麵類、飯類、壽司等等~菜色不少ㄋ!



日式料理當然有蓋飯、生魚片跟一些單點的烤物、炸物、冷物等等...


還有涼麵、丼類等等~真的超多選擇,價位從150~300左右不等


我跟堂妹因為不想吃太多,所以都點ㄌ麵類,這是她點的海鮮手打拉麵(150元)~


堂妹說拉麵的口感很棒哦!很好吃~果然是手打的...
湯頭看起來也很不賴,一開始想說上面鋪的都是像火鍋料,後來發現蝦子、蛤蠣、魚肉陸續出現ㄌ~...
算是料多味美的一品!


本來我也想點海鮮口味的麵說,被堂妹搶先一步ㄌ!所以我就來各不同口味的牛肉手打烏龍麵(150元)~
麵剛送來的時候,發現湯上面有一層油耶.....不知道吃起來味道怎樣@@~



牛肉很嫩,感覺像是牛丼那種薄肉片哦!搭上洋蔥滿對味的,還不錯吃~
烏龍麵條的口感也不錯,有咬勁,不會過爛~
湯看起來有點油,但喝起來到還好,算是濃厚的湯底,味道也很不錯,但是我口味吃的比較淡,
多喝幾口後,就覺得有點過鹹囉~~~不過如果是其他愛重口味的人,應該會很愛哦



結帳交給堂妹去,我跑到外面拍ㄌ幾張餐點模型,其實定食餐點還滿吸引我的耶~~~


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....下次再來試看看好ㄌ!

我們這次點的麵類,也有其他的組合,有加豬排的哦~


還有鍋燒麵類~~~種類真的很多!價位也算合理,下次有機會的話,可以來101 B1吃美食啦~


本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分享文,請大家多多給我好評囉!3Q...

《 好 食 資 訊 》
桃屋日本料理
台北101 B1美食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