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是怎樣ㄌ~為何一堆鳥事找上我勒........對工作的厭煩程度越來越高ㄌ.......
除ㄌ要應付委辦單位三不五時的奪命連環call跟一些不合理的要求,
還要應付辦公室內部一些很不想管的雜事...

辦公室也不是啥大企業,員工人數也才這樣幾個,不知道每次一點點小事就會搞的很大....
很多事情如果不是當事人,要怎樣認定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勒???
就連當事人當場談話內容也可能造成各自解讀,更何況A說這樣、B說那樣,那我要相信A還是B.........(O.S. 最好都不要跟我說..)
我不想知道你們的談話過程或內容,請直接跟我說結論,要怎樣處理!
我不要去猜你們說話的背後涵義為何,請直接說明你的意思,想要表達啥!

所謂三人成虎,『傳話轉述』這東西,只會更背離事實吧~??....
誰都想要別人贊同自己的意見及說法,然後可以證明自己講的沒錯,但是這是真正的公正嗎??我已無法分辨~
每個人對事情主觀認定不同,一但對某些人事物有偏見時,想要做到公正也很難
在不自覺的時候就會加上個人的意見及情緒,或許本身渾然不知,但在旁人的感受卻是如此....

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,應該說我本來就是一個不積極的人.....
同樣一件事情問第一次,......沒反應;過幾天再問第二次,......沒回覆;再問第三次,......沒結論,
問ㄌ3次都沒當一回事,我就不想再問ㄌ,因為大家覺得不重要嘛...先暫放一邊....那我也不想管呀!
但是事後又說,你怎麼都沒講........
我已經不想再陷入這種鬼打牆的迴圈...我早就已經提醒也講ㄌ~!!在那當下,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ㄌ...

另外,我更不能認同『能者多勞』這4個字,聽起來像是讚美的詞語,
實際上卻是~叫得動人做到死,擺爛的人涼到爆,職場上的勞役不均也就是這樣產生的吧!
(O.S. 以後沒人負責的雜事、搞砸之後的爛攤,請勿找我~感激不盡!!!)
我該來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裝死能力ㄌ.......要是裝死不成,那我看只有逃離一途囉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