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聽到一件很機車的事情~~~現在是怎樣,職位比較高、靠山比較大,就可以這樣是吧...
以下是我弟的遭遇.....
苗栗某大學研究生學校有獎學金可以申請,依照學期成績30%、準備的書面資料30%及口試評分40%,
前3名的同學可以拿到2萬5~5千不等的獎學金鼓勵,算是1筆滿大的獎學金,
我弟當然想拼一下,看看可否申請到~~~還很認真的準備ㄌ豐富的書面資料!

《口試當天》
申請的同學只有3位,基本上通通有獎,差別在於名次,當然獎學金也就不同啦!
我弟成績算是小輸,但因為書面資料及實驗成績表現較佳,
最後口試後逆轉勝,結果是第一位,可以拿到最多的獎學金補助....
但是....哭腰的人來ㄌ~~~其中一位教授不爽...
他的學生,學期成績高於目前申請的3位,說他學生不知道有獎學金可以申請....
G教授跑去跟主任講,一付就是要重評.....(O.S..最好是啦.....重評你要出獎金嗎?)
聽說這G教授是所上的大ㄎㄚ教授,主任也要敬他幾分.......

我弟跟第二名的學生當然不爽啦!.....
但後來主任有去問那個學生,那學生說他知道這件事,以為申請時間已過,所以就沒送申請資料ㄌ~~~
主任當場也說你已經知道這件事,那就沒啥好講的ㄌ......

《放假回去後》
本來以為事情差不多結束ㄌ~~~~結果放個雙十連假回校之後,
可能那個G教授不甘心,又去盧ㄌ主任,結果生出一份獎學金申請通知單....
要所有的研究生都簽名,簽ㄌ表示你有被通知到,沒簽表示你不知道這件事.....
現在是怎樣,都已經評完ㄌ,簽這張是怎樣!...我弟跟第二名的同學昨天不爽,沒簽!

結果今天一早被教主任叫去狂念,說啥不簽怎樣怎樣#%&^@#........
不爽不簽不行哦!.......(明明就是不公平唄.....)
..........在假象的“沒有逼壓”之下我弟跟他同學還是簽ㄌ......看來是要重評!
在不得罪B教授的狀況下~~~全部把責任推到學校行政作業疏失上.....真是夠ㄌ!
你學生成績好又怎樣,他自己不在期限內送件要怪誰哦....還敢在那邊盧小小!
阿不然是要把獎學金送到他學生面前拜託他申請嗎?
最好是結果都已經出來又說要重來!那乾脆不用評啦!第一名直接送給他阿~~~
如果因為這樣名次被做掉的話,到時候一定要把這可惡的G教授揪出來~~~~

別以為學術界很乾淨清新,其實內部各老師的角力鬥爭完全不輸外面的公司行號....
黑暗的教育界,繼續向下沉淪的台灣......沒救ㄌ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