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食記推薦的新明老牌牛肉麵居然被堂弟打槍ㄌ.....
他說真正好吃的是隔壁的永川耶.......我....又被電視節目介紹的給....唬ㄌ!
不過新明牛肉麵口味也不錯ㄚ~~還是推薦!下次我再來去補吃永川牛肉麵,比較一下誰才是正港好吃
吃完牛肉麵之後,我們又前往高記老牌紅心粉圓~這家真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哦



店家的粉圓、Q圓、涼圓等等...最好評!好想每樣都點哦....那來碗綜合剉冰ㄅ!
我選ㄌ芝麻Q圓粉圓綠豆芋圓包心蓮子,有5樣耶.....只要35元耶....真便宜~~~
聽說這些材料都是店家手工製作,連圓仔類的都是哦!
本來我超想吃的抹茶Q圓居然沒有看到耶....只好換成芝麻Q圓,本來不抱太大希望的!
但是...出乎意料的香耶!QQ的外表經過咀嚼之後,會散發出淡淡芝麻香氣,搭配剉冰真棒!
粉圓、芋圓無論是口感或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呢!


近一點再來一張ㄅ!沒有火龍果...是芝麻Q圓啦~~~難怪會成為中原大學學生愛吃的冰店~


之後我們又轉戰到ㄌ中原夜市那~~~要買傳說中人氣超旺的→皇后先生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,滿多攤販都還沒開始營業呢!不過皇后先生前面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勒...
店內的招牌飲料不少,我還在想說要點啥可以解渴又好喝~~~本來想點葡萄柚綠茶,
但是旁邊好幾個男生都點多多綠茶,我還在掙扎之際,聽到有一個人點ㄌ葡萄柚綠茶~嘿嘿!我也要點這個....
就在想好要說出口時...我居然恍神ㄌ!跟店員點ㄌ多多綠茶(35元)+茉莉綠茶(20元).........
剛點完還沒發現,後來在旁邊發呆等候時,熊熊想到我剛剛點的好像不是葡萄柚綠茶~~~
來不及改ㄌ.....算ㄌ......先喝看看再說!



皇后先生果然生意不是蓋的,學生可是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~~~等ㄌ一會拿到我的飲料啦!
750CC的一大杯呢!....


多多綠茶~~~味道是不錯,但是喝ㄌ比較不解渴,葡萄柚綠茶在我恍神中沒能喝到....
反而是茉莉綠茶,清香茶味中帶微甜,中午炎熱氣溫中喝上一口,消暑又解渴,好喝耶!
跟我平常愛喝的清心福全茶品有拼哦!
皇后先生的隔壁隔壁就是也要排隊的蔥燒包,但是肚子已經吃下牛肉麵+粉圓冰+飲料.....
飽到一個不行....只好忍痛不吃,等待下次機會吧!

而另外一家也很有名的家鄉雞排,中午時分尚未營業,有朋友周日跑去....人山人海ㄚ
光家鄉雞排就排隊等ㄌ2個小時,會不會太誇張ㄌ點ㄚ!....
結果說雞排過鹹,好像沒有電視講的這麼美味.......
想攻陷中原夜市的各位,勸你們還是挑非假日去ㄅ....不然一整晚只會是...排隊.......排隊..............排隊
東西好吃的話排隊還沒關係,要是沒有這麼美味,應該會很火吧(←以上是我個人會出現的情緒....)
美味的食物總是集合在夜市裡,台灣真個小吃天堂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