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阿弟生日在6月,通常時候都會藉機會買各冰淇淋蛋糕來喀~~~
家裡吃蛋糕過農曆生日,今年阿弟灑大錢,買ㄌHaagen-Dazs冰淇淋蛋糕......
貴......到.........爆............!7吋居然要1600元.....完全不懂在貴啥!
我僅支援一部分的金額,其他的就交給壽星自己啦...(他賺的錢比較多,給他請~哈!)


超高貴Haagen-Dazs冰淇淋蛋糕登場ㄌ~濃情巧克力巧酥冰淇淋口味
全都被巧克力包圍ㄌ~上面有6顆很像是金莎巧克力的小圓球!


唱完生日快樂歌,許願後吹蠟燭,切蛋糕囉~~~
 

沒注意到說切冰淇淋的技巧,切面不是美~哈!
基本上就是香草冰淇淋搭配上黑餅乾口味,搭上外面的巧克力~~~
以前其實我都覺得Haagen-Dazs冰淇淋過甜耶....而且貴到不行,一堆人愛吃,一整個不懂...
今天這個Haagen-Dazs冰淇淋蛋糕,似乎有比較好點,算是好吃的冰淇淋蛋糕啦~~~
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小圓球,偽金莎~其實是杏仁角裹上巧克力,超香的~好吃耶!



但是如果以這個價位,我想吃過一次就可以ㄌ!因為.....實在貴到不行
哈哈哈~好加在不是我出錢,我負責吃就可以啦~~感謝阿弟,灑錢請客吃Haagen-Dazs冰淇淋蛋糕!
祝你生日快樂啦~~~今年股票發多一點....(P.S.之後等你再請客呀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irene216 的頭像
    iamirene216

    ღ.•.ღ~ireneの網路誌ღ.•.ღ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