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食新體驗~iPeen愛評網,我也加入ㄌ......前幾天兌換ㄌㄧ張美食體驗卷
想說一定要在過年前就去嚐嚐,不然等年假結束又去ㄌ半個月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~
招集ㄌ同伴2位,3人出發前往PS PASTA囉~~~
這家店位於敦化南路上,所以搭捷運到忠孝敦化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ㄌ~~~
好熟悉的街景~~好久沒有到東區ㄌ耶囧囧囧....大學畢業之後,我似乎也脫離ㄌ這區塊....
果然我變成老人ㄌOrz......囧囧囧
轉回正題,餐廳是在地下室,我們還稍稍找一下才抵達,一到地下室發現是賣服飾跟唱片耶~~~
餐廳入口則在比較裡面的位置~~~真特別!



Show出我的愛評網兌換券~~~


這家餐廳面積其實不算太大,L型的空間,入內後廚房跟酒吧都是開放式的~
這是酒吧區~~~很多酒瓶的哩!我們一開始挑ㄌ酒吧區前方的位置!



酒吧區的隔壁就是廚房啦~~~開放式廚房,三不五時會聞到些許的油煙味....

先來點餐吧!我問ㄌ服務生使用愛評網的券可以點那些菜色,服務小弟去問ㄌ之後告訴我們~
沙拉→凱薩沙拉或希臘雞肉沙拉(2選1)、蕃茄甜椒方餃、 
主餐→
奶油海鮮焗飯/、 奶油燻鮭魚麵、 墨佬蕃茄義大利麵 (3選2)
另外還有冰茶則1任選(每人一份) ....基本上店家的餐點價位在150~250之間! ....大家就自己參考參考囉~



我們有2位點ㄌ湯,今天是南瓜濃湯,味道不錯耶!滿香濃的,還搭上一片大蒜麵包,讚哦!


另外一位點ㄌ特調冰茶,同伴說是像水果茶,滿好喝的~


我們點ㄌ希臘雞肉沙拉,生菜份量滿多的,搭上酸酸甜甜的醬汁還有點綴的起司,
雞肉還滿大塊的哦~還不賴哦!沒幾下子就被我們3人給解決ㄌ



~~~這時因為餐廳有人訂位的關係,服務生把我們換到4人桌,
我們位置又往前開放式廚房方向移ㄌㄧ桌,還滿靠近廚房出菜區....油煙味頗重耶......
接下來我們等ㄌ超過20分鐘....才等到食物上桌.....是因為今天人多ㄇ???
這道不知道算是主餐還是開胃菜的蕃茄甜椒方餃!義式風格的餃子都是長扁形的呢~
這道菜的醬汁真是不錯!夠味又好吃~~~餃子裡面包裹著不知名的蔬菜跟起司,吃起來還會ㄎㄢ絲哦...



再來是墨佬蕃茄義大利麵~一開始在吃的時候,還覺得怎麼沒有看到墨魚ㄚ@@...
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墨佬不是指墨魚的意思囧....
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喜愛的口味之ㄧ,這家店做的還不賴呢!大家都覺得夠味~~~



最後一道奶油海鮮焗麵...又讓我們等ㄌ超過15分鐘ㄅ@@....
等待的時間伴隨著油煙味陣陣....下次挑位子記得不要靠近廚房熱炒區才是~~~
久候多時的海鮮焗麵來ㄌ~~~店家用的是尖管麵,白醬沉到鍋底ㄌ,吃的時候要扮一下才會沾裹醬汁~
海鮮料倒是滿豐富的哦!有蝦子、蛤蠣、花枝圈、貴妃鮑魚片,算是料多實在的呦~~~



整體而言店家的餐點口味還不賴,東西份量也都滿夠的!
我們3人都覺得東西好吃,但是用餐環境跟送餐速度有待加強......
可能是這次我們剛好坐到靠近廚房的地方,又剛好我們都很不愛油煙味上身.....
如果位子挑對,送餐時間縮短,我想這家店是下班後三五好友聊天的不錯的選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